close

 

店名:小江割稻飯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苑南里7鄰為公路3號1樓

 

----------------------------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電話還有營業時間甚麼的...

因為當時沒有認真記下,事後再google也只找到地址...ˊˋ

-----正--題--來--拉----

久久回苗栗一次,本來是要去吃某間好吃的臭豆腐,

無奈根本太早,所以還沒開, 

 這時,阿爹阿娘就提議到這間吃中餐~~

 

登登登~~

小江割到割稻飯!!

 

IMAG0168

 

一進店面我忍不住驚訝...

沒想到苑裡也有這麼有特色的便當店!!

頓時之前我成了"都市俗",不停的拍、拍、拍。

 

IMAG0158

 

小小的店裡貼著5、60年代的海報與唱片,((旁邊貼著認證有點破壞了美感...

就連廣播((呃,音樂?))也放送著屬於那時代的美好。

 

IMAG0159

IMAG0162

 

第一次看到便當店還有小沙發可以坐的0.0

是有沒有這麼舒適啦~

 

IMAG0160

 

IMAG0166

 

整間店充滿年代感,偏偏...

偏偏有個時鐘顯得現代感十足XD

但完全沒有違和感阿~~

 

IMAG0161

 

來來來~~

重點終於來啦~~~

 

IMAG0163

 

梅干飯($65)

梅干還蠻香的~ 

配菜我個人覺得很豐富,不過螞蟻上樹偏鹹。

 

IMAG0164

 

割稻飯($75)

其實就是控肉飯嘛~~

滷的香噴噴,一上桌差點讓我忘了拍照就開動XD

不過肉真心覺得太鹹,有點美中不足....ˊˋ

 

IMAG0165

 

左宗棠($85)

光聽名字就覺得超特別~!!

一上桌那堆辣椒害我以為會辣,結果根本欺敵嘛!

明明就是糖醋,裝甚麼辣味阿真是=..=

雖然是糖醋,不過不會有很稠很勾芡的醬汁,

肉質吃起來超嫩~~

可以大力推荐!!

 

 

這家生意挺不錯的,

在我們一家人吃飯的同時,有不少人來外帶,

就當時有點離峰(正餐時間)的時段來說還算挺好的!!

雖然品項不多,但是我覺得就是因為不多,所以才會好吃!!

 

另外~~

這間飯的分量真的很多,比我一天食用的飯量還多...((汗

所以請很餓的時候再來吃嘿,

要不剩下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