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再數學班下課時,我發現我的筆記本不見ㄌ

                
於是跑回教室拿,結果!!

有人看就算ㄌ,竟然嫌我字醜!

                  髒話多?

我書法專寫行書,字比較潦草,關妳們三小??妳的字也沒我正,評什麼糾正我??我喜歡用髒話發洩,操你媽ㄉ,關妳啥事??耳且還在我的筆記本上亂寫,還把別人寫ㄉ感想胡改,你們憑啥??嫌我寫ㄉ文不好,你們寫寫看ㄚ,寫ㄚ!!! 一樣是小六,叫三小???????等你寫的出來,再吠!!!我把你們寫的那夜為贈給妳,禮拜六    妳                            完                         了!!!!!



操你媽ㄉ.幹你娘ㄉ.操妳三小... ...

By 佩  
2008/10/29<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