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話說,
我才剛認真欣賞日劇沒多久,
結...結果
竟然結束了!!!
一部狠讚日劇:

咩妹的 完美 執事

才短短的10集,
但我可是看的很爽!!!  <哈哈哈
暑假開始沒多久,
我就看到了預告,
當我一看到男主角,
啊!!!
真是帥爆了!!!!
所以,
我的腦袋就很不爭氣的告訴我:
暑假就等這部了!!


這部日劇,
是敘說一個在鄉下和父母以烏龍麵店生活的【東雲】,
因為雙親發生意外生亡,
發現自己原來是【本鄉】家的千金大小姐!!


為了要妹擁有千金應有的氣質,
所以就把她送到【聖露其雅學院】栽培,
並與一位執事【柴田理人】。

因為妹的生份是一位【鄉下人】,
所以一開始大家對她可說是厭惡,
但經過一連串的過程,
大家和妹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沒想到,
大家尊敬的【露琪雅小姐】---【本鄉詩織】為了獲得當家的機會,
不斷使用陰謀要讓妹退學!!!




喔喝喝~
剩下的,
就請有興趣的同學自己去看吧!!



                                                                           By 佩 <8.6.2009> <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