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雖然便利,

卻總是喧囂著,

各種的聲音,

總是環繞著我們,

傳說中那靜謐的花園,

還存在嗎?





事到如今,

已過些年了,

卻在幾年後的最近,

又再度崩堤...





明明說好了,

不再為不值得的事落淚,

但一場莫名的雨,

卻打破了原則....




原本以為,

事過幾年,

又換過環境,

理應不再難受,

沒想到,

到頭來我還是在原地打轉,

中邪似的...





多年來的反覆猜想,

都無法回覆我那似永遠解不開的謎,

究竟,

被背叛與背叛,

存在著什麼差別?





是妳們先背叛了我,

但我卻永遠都搞不清楚....

是什麼原因,

讓曾經如此要好的我們變了調?

別告訴我只是因為她的轉學!

不信的,

對,

我不會相信的!






難道,

我們之間的友誼那麼的嗎?

一個人的轉學,

就亂了?

我不懂。





那不是理由,

沒錯,

真的不是,

或許原因真的是我,

但到底是什麼?

有什麼不能告訴我的嗎?




我是如此掏心掏肺的真心對待妳們,

但妳們回覆的是什麼?

一陣戲笑

抑或是不屑

我相信都有吧!



被背叛與背叛,

乍看是不同,

但在那薄薄的表皮下,

是否有著相同的性質?









By 佩<2010.5.9>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