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到現在,

大概是過了一年多一點吧...

感覺是似乎很久,

但又似乎不遠。



不敢說這段時間從沒經過,

只是也好久好久沒有走進去了,

從外觀,

學校似乎變得更美更漂亮,

圍牆都打掉變成綠圍,

增加了一些舒服一些清爽。



該說我是念舊的人吧!

回想小學,

似乎比現在多了點笑容,

也少了點孤單。



一、二年級,

是最快樂的吧!

最少看起是這樣,

身邊最不缺乏的,

舊是笑容。



三、四年級,

嗯...該說是依舊純真還是太傻?

我親身體會到【背叛】為何物,

ㄧ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也轉走了,

那時,

或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吧!

我學會假裝,

學會戴上面具,

每天的笑,

都參雜著【悲】,

呵...

算是學到一課吧!

也還好是四年級的事了,

我才得以略微安息。



五、六年級,

我想那才真的是最幸福的童年時光,

雖然說一直處於鬼打牆的狀態走不出去,

不過多虧這樣,

我才又對友情多了一點信心吧!

丁跟飄幫了我逃離鬼打牆的狀態,

讓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高興我認對朋友了!


而帶領我們608小太陽的千惠老師呢,

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她很溫柔,

也很真誠的對待我們整個608,

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吧!




回想小學,

或許痛苦,

或許高興,

不過我依舊是很慶幸在這所小學待過,

它帶來給我的,

是數也數不清的回憶,

對我這個念舊的人來說,

或許就是一種寶物吧!



  
    By 佩<7.20.2010><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