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實在是犯了太歲啊!

暑期輔導才騎了次咖搭掐,

就摔了次!!((( O.Q




8/3禮拜二,

爲了閃某個要停進車棚的人,

歪到一旁去後,

轉回來就摔了!

亙...

綸家只是好心要讓別人好停車欸!((ˋˊ



8/13禮拜五,((黑色星期五啊!

難得的早起,

心情超好的要出門上學,

結果騎離開家裡巷子不到1分鐘!

亙....

在郵局旁邊,

遇到一個都可以當我媽的人騎機車衝出來!!

她還煞車不靈!

亙...

結果摔的還是我!

他馬的好疼啊!!((嗚嗚嗚...

雖然她沒有【肇事逃逸】,

但痛還是會痛啊!

爲啥是我要摔出去阿!?

又不是我的錯!((ˋˊ

有些慶幸的是,

差了約幾公分吧,

啊不然連我的頭也會撞到旁邊的車....((放心,是乖乖停好的

不過腳腫起來了啦!

都掰咖了!

上次的擦傷還沒好欸!

瘀青還在欸!((嗚嗚嗚嗚...



回家還不敢跟我媽說,((第一次的有說

怕又要被罵,((幹,明明都不是我的錯啊!

在他們面前還要假裝腳沒怎樣,

整個是廢了啦~!=////=



黑色星期五,

真不是好日子啊!

還摔成這樣!

好不容易人家禮拜天要開心的去動漫展,

結果給我掰咖!

要人家怎麼走阿~((怨...



扯的是,

左腳膝蓋三度受創欸!

13號那天下床跌倒也給我那腳著地!

是怎樣啦~!

明明已經拜拜過了阿~

嗚嗚...

疼死了!!!




    佩/2010.08.14/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