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篇就如標題所說,

這禮拜的某一天是我的生日,

這個大日子呢...

就是

1020

一個超好記的日子XD




跟去年不一樣,

今年收到好多人的卡片祝福和禮物,

我超感動的~>.<



親愛的曼:謝謝妳在經過那麼多年的今天,依舊記得我的生日

吾兒!就跟你說不是八十大壽= =

宥~我從來不是妳的媳婦,好嗎!

蓉,你送我的卡貼我超愛的啦~> <

翊甄老公~嗯...我沒話要對你說欸XD

陳*賢,你的卡片可以再噁一點沒關係= =

阿陸,我心情不好時會記得找某發洩的^ ^

詩庭,謝謝妳的大禮~嚇到我了XD

幼華姐,妳的心意我收到囉~謝謝妳的金莎^ ^


然後是親親親愛的其他先生美女們~((堅持不打 帥哥 兩個字= =

謝謝你們餒^ ^

讓我過了一個降好的生日^ ^

++++++++++++++++++++++++++++++++

給親親親親愛的萍:

謝謝妳''送的審判''((誤!

他超可愛的啦~

阿哩嘎都餒~^ ^

--------------------------------------------

意外驚覺,

最近一直在吃= =

哀...



最近換了座位,

第三排最後一個,

好中間= =

都不能做壞事= =

好討厭~((打滾...



最近也很努力在''想''小說,

尤其是短篇小說,

不過一直沒動筆就是了,

一直想寫出甜死人的短篇小說,

但是好難阿阿阿!!!((抓狂XD



這幾天也很努力的想畫''人物服飾設定圖'',

可是人家永遠只有想,

完全畫不出來= =

哀,

好討厭= =

+++++++++++++++++++++++++

颱風讓校運會延期,

真討厭= =

期待校慶:目

國二二,

加油~!



  佩2010.10.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