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

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過的有點渾渾噩噩錒錒...

看漫畫看到有點超過= = ((都黃翊甄害的啦=/////=



上禮拜終於把網路讀書會完成了~

花一天看,

然後一天寫,

說實在的,

似乎沒有用很多時間欸XD

++++++++++++++++++++++++++++++++


近幾天成績有些下滑餒...= 0 =

讓我不禁對這次段考抱點害怕....= =

該怎麼說呢...

應該是因為最近沒來由的很煩燥吧!?

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被我擱在心頭,

但究竟是什麼,

 捰也不知道= = ((苦笑...

-----------------------------------------------


最近小說也被我停住了,

因為本子不在我這裡,

又基於本人很懶的打 ,

沒辦法~

誰叫本人沒雨晞厲害呢?



努力在想新的短篇,

想要再生活化一些,

不過似乎很困難吶....((望

唉~

反正寫了又怎樣呢?

+++++++++++++++++++++++++++


這幾天也在為我買的小說感到煩惱,

因為沒位置了= =

老實說,

捰好後悔買﹝闇!!騎士﹞....

出好多集阿阿啊!!!

重點是!

它佔了我好多位置!((不是花太多錢嗎?= =

為了我的愛書地將來(!?),

婐努力的移~移~移~

卻只移出了2本的位置!!

但正確來說是1本,

因為我段考後要買一本= =

唉....

怎麼辦勒!?


-----------------------------------------


段考要到了....

又要努力點了= =

真討厭~

希望第二次段考能進步多一些^ ^


大姐~

還我第四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