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這些有什麼好宣傳的?


你們跟誰怎樣,

去哪,做了什麼事,

誰都管不著,

那你們有那資格管別人嗎?


我簡直是活在監控之下,

每天做了什麼事,

有什麼好說?

又關你們何事?


把我跟某的事當茶餘飯後的家常話,

很有趣?

你們煩不煩阿?

都玩了一年,

不膩?


我是管不住你們的嘴,

但請你們給我滾遠點,

不要在我附近犯賤!


是全部都要當狗仔嗎?

還是周刊記者?

這些八卦,

有什麼好說的?

膩不膩,

玩夠沒?


把我惹火了一次,

不夠?

要不是我看在你們是他的朋友,

你覺得我會放過你們?


我非常厭惡這件事!

不要每年都要我崩潰一次!

去年是大罵摔書,

今年是大哭,

明年呢?

要我自殘嗎?


我不需要因為這些事而讓大半國二生認識!

我不需要!

我受夠了!

煩不煩阿!


嘴巴可以再犯賤一點!

一群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