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水,
忘記該怎麼落下;
恐懼,
忘記了該怎麼停止;
 思緒,
忘記了該怎麼控制;
悲傷,
忘記了該怎麼說起...



曾經,
我相信世界會為我而轉,
為我而靜,
然而,
當你我的世界就此分開,
我再也不相信【記得】,
我只知道要【忘記】,
忘記所有有關這世界和
關於快樂。


我願忘記一切,
以換得你的回頭,
沒想到,
當我正當放棄一切之前,
你又再度給我懷抱。 
我以為,
你回心轉意,
你卻又在我興奮之時跑開,
我又再度想【忘記】。



或許你已經遺忘了,
但是,
我至死不忘,
因為,
我已經沒有任何值得並還無遺忘的。









                                                                  By 佩<8.2.2009>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