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不會懂,
誰說我不痛,
我只不過是不想去痛。

誰都不會懂,
誰說我不哭,
我只不過是不想浪費。

誰都不會懂,
誰說我不想,
我只不過是不想傷心。

誰都不會懂,
誰說我堅強,
我只不過是討厭懦弱。

誰都不會懂,
誰說我冷酷,
我只不過是不想再受傷。

誰都不會懂,
誰說我無情,
我只不過是不給人機會。

誰都不會懂,
誰說我冷靜,
我只不過是在練習偽裝。

誰都不會懂,
誰說我不笑,
我只不過是在嘗試悲傷。

誰都不會懂,
誰說我空虛,
我只不過是在用力的思考。





                                        【。誰都不會去懂我,
                                                                                        因為連我都不懂我。】
                                                                                                                                               


                                                                                                                                                              By 佩<8.21.209><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