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不會飛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喔如果超人會飛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覺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以上是【超人不會飛】的片段歌詞


聽完之後,

多少有點了感觸,

一種使命感,

就把自己變了超人,

為了世界亦或是自己的生活圈, 


不斷的努力著,

但又有多少人看到那背後的心酸呢?

儘管總是把最光鮮亮麗的自己展現給他人,

但誰知道那亮麗的背後是多辛苦?





我很努力,

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顯現出來,

雖然我家的人一直感受不到,

只曉得就是一個爛字,

也沒看過我是多努力的希望達成,

又是多麼的想讓你們知道,

但結果呢?

呵....




雖然疲憊是疲憊了,

難過是難過了,

但我想我是絕對不掉淚的,

因為我不會讓自己曾經的努力被一滴淚所殲滅,

我想我會持續的麻痺努力持續下去吧!

雖然誰也不曉得何時會有人知道,

但,

我的努力終究會有些成果吧!

我想







By 佩 <2010.6.26>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