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孩,

不是一個罪犯,

我不知道,

也不削知道,

為什麼我要一直被關在監牢裡。


每天面對的,

只有毫無生氣的書、電腦電視,

搞什麼?

放假是給辛苦的我們一點喘息的空間,

但暑假了,

我在哪?

我在做什麼?

我在補習班我在家,

我還在讀我的書看我的書!!


什麼叫休息?

我不知道,

我已經受夠了!


它馬的,

格老子我就是不爽!

老子管你是誰,

就算你生我養我,

但那如何?

那是我能選擇的嗎?


把我關在有如監獄的家,

當別人都開心笑著跟三五好友出遊,

而我卻呆在家面對我的牆壁!


什麼太遠太怎樣,

學校欸!

自己讀的學校叫作太遠阿!

幹崊娘!

學校遠乾脆不要讀啊!

誰選的?

是你們欸!


關在家到底哪裡有趣哪裡好玩?

你告訴我啊!

我怎麼都看不到你們在家啊?

蛤?

說啊!

不是很有理由?

不是正正有詞的說著一堆根本就笑死人的理由嗎?

說啊!

說阿!


我都已經孤僻成這樣了,

還想要怎要?

不夠是不是?

不夠是不是!


為什麼你們叫我幹麻我就要幹麻?

我是人不是機器!

我也想要有我自己一點的自由,

這有錯嗎?

有錯嗎?


搞什麼?

我都憋不住氣了,

我都快憋死了!

還不夠嗎?


你們有虐待的嗜好是你們的事!

干我啥小?

把我關在家就是虐待我!

我受夠了我受夠了我受夠了!!!!!!!!



拜託你們讓我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好嗎?

家裡的烏煙瘴氣我忍不住!

我不是溫室的花朵,

我也是需要陽光的好嗎?

陽光!

你們懂嗎?


我是住在這個有人有朝氣的青少年社會,

不是孤島!

我也有朋友,

我也想和朋友出去,

培養關係,

結果呢?

從以前的好多個約,

到現在,

誰想邀你啊?

每次都不行不行不行!!!

想怎樣?

我不是你們的擁有物!


換個角度想吧!

哪天,

換我想出去就出去,

說句再見就背著行囊就走,

而你們,

就給我好好在家算你的數學,

讀你的書!


很有趣,

是不是?

有那膽子,

就試試吧!

我想,

你們會樂此不疲的,

因為,

我已經玩了好幾年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