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

 

都去了四次才想到要寫食記,

果然是個太不積極的人((掩面

 

第一次踏入孤靡,其實是為了要做校刊採訪,至於為什麼選擇孤靡,其實是為了它不同於其他店的沉靜。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煞到了它家花雕椅XD

 

走入孤靡,低沉的音樂吸引住了我。

 

市場上的咖啡廳,打造出來的氣氛不外乎是溫馨舒適,而孤靡,卻是營造出詭麗的氛圍。

 

  

這就是讓我一見傾心的花雕椅,雖然去了四次卻一次也不敢坐上去

是不是很適合謝爾坐在上面呢?((雖然是樸素了點XD

 

第一次在孤靡吃的,是﹝泡菜公仔麵﹞,酸中帶點微微的辣,美味至極。

公仔泡麵

至於飲料,孤靡特調咖啡是招牌,可惜對我來說,是甜了些。

 

 

第二次再去,孤靡換了新菜單,添增了不少好滋味。

這次,我點了泡菜公仔麵MAX版-牛奶起司公仔麵。

起司公仔麵

一端上桌,中間那片黃澄起司,在牛奶湯底的映襯下,有如滑順的蛋黃,令人食指大動。

輕輕一攪,融起司於湯底之中,每一口湯,都有牛奶的滑順和起司的香氣。

 

 

 

第三次,孤靡涼涼的冷氣救了我一命。

DSCF0523

 這次我改點了焗烤飯,呃呃,名字什麼的,就別問了=////=

((這就是拖這麼晚才寫的後果!!

唯一記得的,是它香到讓我拍完照立馬吃下第一口,然後得到燙口的懲罰=////=

 

而我對面的朋友,點了孤靡特製義大利麵。

DSCF0522

它的醬吃起來和一般白醬不太一樣,至於怎麼個不一樣法,我不是專業的,賣悶!!

除了白醬,還和著一些蛋花,味道香濃,配上菇一起吃,讓菇的特殊口感,又賦予它不同的滋味。

 

除了主食,我與朋友合點了一份烤布蕾。

DSCF0524

湯匙輕輕一戳,上面的焦糖(?)便「喀滋」一聲碎裂,和著布丁一起入口,來不及阻止,就順著咽喉滑了下去。

幾乎沒吃過烤布蕾的我,好像被煞到了XDD

 

 

第四次,邀了一群朋友與我們共享。((其實我才是被邀的那隻

相片0360

這次吃的是白月oo義大利麵((中間好像有漏了什麼字=////=

中間那黃澄,是未熟的蛋黃,把冒著白煙的麵條與之混合,或成熟,或包覆著麵條,每一口,都散著淡淡蛋香。

除了蛋,還有些許的培根和菇,煞是美味。

一旁的是冬瓜檸檬,冰涼消暑。

 

----------------

 

第一次寫食記,就獻給孤靡了菈~~~

各位客倌,若是想一嘗不同風味的咖啡廳,不妨來孤靡看看吧,它一定會打破以往咖啡廳給你的感受!

 

DSCF0519

 

 

Shiaw2014.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