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扎,這就是『你的弟弟』喔!」我...我弟...?!

「欸,阿綸,妳沒跟小扎說清楚?」蕭阿姨看我一臉疑惑。

「說了阿,就在剛剛。」

「剛...剛剛阿...」看著我媽理直氣壯,阿姨也無奈了...「算了。來,小鏵,跟哥哥打招呼啊!」阿姨推了推一旁的莒鏵。

「哥...大哥哥好!」然後漾起了可以融化人心的燦爛笑容。

唔...好可愛!眼睛水汪汪的,皮膚又白又嫩...

「小扎,你帶小鏵去外面庭院玩。」

「啊?喔。」雖然不知道我媽和阿姨在想什麼讓我很"惶恐",但知道了好像也不能怎樣...算了!

「小鏵,走,外面玩。」

 

走到庭院,溫暖的陽光灑了下來,微微徐風吹拂...「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撇除屋內那兩個的話。

「喂!」

誰?是誰在叫我嗎?

「喂喂!!」

嗯?等等...這好像是...

「喂喂,老頭子,你竟敢忽視我?!」是小正太莒鏵....?

「阿...?!」我一愣,等等,剛剛他是這樣子的嗎?

「呃...莒鏵,剛剛是你在叫我嗎?」一定不是,剛剛一定是我在患聽!!

「廢話,不然這裡有第三個人嗎?」

看看他的態度...這是剛剛那個躲在阿姨背後的莒鏵嗎?!「呃...莒鏵,你沒事吧?怎麼...」突然反差這麼大?!

「怎,有意見嗎?」

瞧他這樣理直氣壯...「不...我沒意見...」

「很好。」小鏵滿意的點點頭,「那老頭子,我們從今以後要好好相處喔!」

什...「什麼老頭子,我...我...」我今年才十歲欸!

本來打算辯解的,突然...

 

轟轟轟~~~

 

「這...這是什麼聲音...?!」

 

轟轟轟~~~

 

不...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在一堆轟轟轟的聲音當中...「牆壁倒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這...這是怎麼回事...?!

「阿綸!妳又忘了跟小扎說今天有怪手要來拆房子了嗎!!」蕭阿姨大吼。

「我忘記了啦~反正這是遲早的阿~~」

x的,「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家牆壁會被打穿阿阿阿阿阿阿!!!

這時,我感覺到我的衣角被拉了拉,「碼麻說今後我們要在一起,所以打穿再設一個通道比較方便出入。」某正太漾起了一副無害的燦笑。

方便...?!「我...我受不了了啦!!!」

 

今...今天是怎樣啊阿阿阿~~~~~~~~

 

 

-----------------------------------------------------

噗,

整個無理取鬧XD

 

 

                                           Shi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