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好煩,
腦袋好像塞滿ㄌ東西,
以致於全身勞累
+
無法思考,
好累好累,
彷彿背著一顆
大石頭
我動不了,
一小步都無法。


腦袋塞滿東西,
痛苦。

好像有什摸是沒做,
感覺很奇怪,
脖子好酸,
應該是
【石頭】吧??
不知也不了。


腦袋呈現緊繃狀態,
連睡覺也無法舒緩,
感覺
【不酥湖】。


應該是最近事情太多了ㄅ???
一下上學,
一下補習,
一下練合唱團,
一下讀書,
一下搞友誼危機,
一下又幹三小ㄉ,
每天生活緊湊,
無法休息,
一點喘息ㄉ時間都沒有
我好累
好痛苦。


上帝阿,
請你饒ㄌ我ㄅ,
把我ㄉ童年還給我ㄅ!!
我還沒真正享受到
被好友環繞 
&
無憂無慮
的生活,
被上揹者
【被背叛】
的咒語
&
包袱,
日子不好過啊!! 


上帝,
拜託你,
饒ㄌ我吧!!





By   佩  <5.23.2009>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