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唉呀呀~
昨天竟然聊天聊到哭,
唉呀呀~
我真沒用,
一點小事,
就哭,
真不了解我自己,
唉呀呀~
我真ㄉ只會幫助別人,
但救不了自己!!!
唉~
我到底是怎ㄇㄌ??
怎摸又來ㄌ??
我到底是怎摸ㄌ??
誰能救我,
是你嘛??
還是說,
我只能一被子活在【生不如死】ㄉ陰影,
無法釋懷??
我,
還有資格,
擁有快樂ㄇ??
誰能夠告訴我?
還有誰能繼續對我不離不棄??
我還能再失去什摸??



                                                            By 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