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才畢業個兩天,
我就以已經發霉了>.<
好無聊喔~
加上又感冒了,.
整個人就提不起勁,
累到爆!!
整天無所事事,
只能看書/電視/電腦,
無聊死了!!!
都不能出去,
就算出去,
也只是補習,
生活一成不變,
還推掉了兩個邀約,
都我媽啦!!
說一堆廢話,
就是死不要我出門,
明明是不想多花一毛錢讓我出去,
還說的那摸好聽,
說什麼外面很危險??
幹!!
少說廢話了吧!!!
只會假惺惺!!



唉~
我快掛啦!!
誰能說服我爸媽,
讓我出去!!!
我要出去玩!!
我不要再待在像監獄的家了啦!!!>.<
啊~




       By佩<6.19.2009> <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