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突破了!
我,
打電話給涵文,
要了及時通,
算是合好了吧!


風筆已久的我,
近日又重新拾起我的夢想鑰匙,
開始寫作,
明天,
就是一週年了,
好高興!!
我好像又把夢想往前推了一大步,
真希望真的可以實現,
這是我唯一一個用心去夢想,
用力去完成、邁進的夢,
我始終相信,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一定可以實現的!!

我也給曾經常常淚水老是氾濫成災的我一個約束,
我的心結以解開,
沒有什麼好怨的了,
除了感動,
我要盡量不掉淚!!
尤其是那件事,
更不能用哭的!!


各位,
我已經改變了,
我已經脫胎換骨了,
我再也不是那個愛哭的蕭佩宜,
現在,
我是全新的我,
我叫蕭佩宜,
也叫佩˙海羽風,
也是大家熟悉的佩!!

我,
這麼看不開的人都改變的了,
我相信,
被痛苦所折磨的各位讀者們,
也能重拾信心,
邁向未來的全新里程杯!!!





                                                                   By佩<7.14.2009> <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