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八月要到了了欸~
真是快阿~ (感嘆~
在這之前,

現在,

經過了蛻變,
我想要用一個真心去面對下一個里程碑,
就算知道國中或許更險惡,
但還是想嚐嚐,
哼~
怪吧!!


八月一到,
我的暑期輔導也要開始了,
以後,
就不能天天來網誌和大家說說話了~
我媽大概會禁我電腦吧!
因為要開始往前走囉!
不能在休息下去了,
我啊,
給自己新學期的目標,
很大喲!!
我希望阿,
我可以恢復成以前一二年級穩固的成績,
佔居前三名,
好像真的太難了~ (還敢說!!
阿不然前五名就好,  (真隨便~  
唉呀呀~
真希望辦的到餒~


我家老媽、老姊早早就幫我想好了理想高中,
啊!啊!啊!
雄...雄女啊!!!
我老媽還要我讀好理科!!
要死啊!
我連加法都會算錯欸欸!!
還...還要....
讓我死吧!!   (我家主人正在撞牆說~
啊!啊!啊!啊!




算了,
隨他去吧!  <裝瀟灑
反正我早就想好好努力了~
只是電視、電腦漲的太迷人了~!!  <!?
讓我卸下武裝,
當個撤撤底底的阿宅~
真是的!!



以後上國中之後,
可能真的不能混了,
我發覺啊,
在學生資料表【最滿意的一件事】哩,
我...我竟然寫不下去!?
錯愕!?
毫無頭緒~
是我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嗎??
失意的倒是數都數不完,
唉呀呀~
真是逼哀啊!啊!啊!
  




好啦!
廢話不多說啦!
還在讀書的!
不要讀啦!  (欸欸
留個雄女或校排名給我吧!! (欸欸欸欸欸欸欸
好啦!
大家加油唷!
柑芭嗲餒!!



欸欸,
不要忘了來我網誌晃晃踏踏喔!!
掰!

我是佩˙海羽風  (主人阿~你好久沒用這名字欸欸!
別忘囉!


 

 By 蕭佩宜  (主人呀 !你用本名啊!啊!啊!     <7.31.2009><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