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永遠,
未必真換的到永遠。
別說無理,
說是天長地久,
何者能達成?
是你?
亦是我?



口頭承諾,
何以相信?
連白紙黑字都亦可反覆,
何足以讓你下定心相信?
我回道,
無物。


 

你走你的路,
吾過我橋,
本因該毫無交集的我們卻相識,
是福是禍?
無知。



然時間一久,
同我預,
汝離我而去。
 



很好笑,
就真如我預測般,
沒有一個留住,
每人每物,
定點時間一到,
就洋洋灑灑拋下習慣依附的我。



是毒癮,
是我無法不對下一樣事物依賴的毒癮,
那時是真美好,
但棄下之後呢?
誰能感受?



朋友,
在我身邊是一個個流逝,
不管是個人,
亦是身邊的朋友的,
定點一到,
再會兩字不出口就不再回頭。



他們背叛那時一無所知的我;
又另一他轉校;
另一他更直離我國土;
再另他們因故需離開;
再另他,
說好要陪伴我生日,
人呢?


如今,
好不容易麻痺
卻又不知為何,
又被丟下。



或許吧!
這是我的宿命吧!
朋友我是無力留住的,
既沒金錢、
不開朗幽默、
人也不夠正,
說實在的,
誰需如此悶騷的朋友?
無需問,
我直道:



走在一條只屬你我的路,
再回頭,
誰先丟棄誰?



無謂,
反正早已麻痺,
我已不再為此哭泣,
因為,
。不值。



                           By   寒˙佩    <1.9.2010><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