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YEAR!!
新的一年又到囉~!
2010欸~ ( 遠望....
不用遠望啦!



大家有沒有跨年呀?
小女我又遇到補習~...
可惡的笑笑!!!( 笑:我...我又怎樣啦!
敢給我不來!
去死啦!!



不過也不是沒好玩的,
老爹竟然放我&我姊【大放肆】!!( 0.0!!!
暴飲又暴食阿!!(笑:你還吃!吃吃吃!!!    謎:欸...你還在啊?不要搶我台詞!!
哈哈哈!!!!XD



此外,
1月1日也是掩的同學們的生日啦!
兩個國小朋友:捷捷&靖萱
和國中同學:吳*祐
很稀奇攸~



唉呀呀~
三天的假期欸~ ( 遠望...
我借了明天過後...( 謎:有點...不吉利欸...
要準備好好的混個一下.... ( 謎:不借東西,你也很能混的...
享受美麗的週末... (遠望...



呀哀哀~
新年免不了說說【新年新希望】咩~ ( 謎:你最好是有在玩這一套...
這次雖然很僥倖第三名 ( 阿牧:蕭佩宜...你!!!
但是....
還是老樣子....
但我很希望今年小說可以殺青,
把上一次才寫兩篇的【。人心已死,無需多言。】繼續完成~



新年到了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新計畫啊?
我是挺想釣男友的....
但好像不可能欸.......( 嗚...嗚....
在這,
小女祝大家:
心想事成
計畫成功唷!!
多釣(把)幾個男友(馬子)唄~ ( 謎:你是在鼓勵人劈腿喔...
也祝那三位朋友,
生日快樂,
HAPPY  NEWEYEAR!!!!




                                                  By 佩 <01.01.2010> <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