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

今天是2011的第一天悠~

好開心吶^^


呵~

雖然說還是在家裡跨年,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嗯ˋ

今天是建國一百年的開始,

新的開始,

就會有新的希望~((好老套= =

今年呢...

我想要盡快完成我的小說~

我不想拖到國三=////=


功課嘞...

摁...

只能努力拼囉~

說起最近的成績,

倒也還可以,

希望保持囉~


+++++++++++++++++++++++++++++++++

阿勒...

這篇 有點不倫不類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打啥= =

該說啥...

只能說最近的思考完全沒有邏輯= =



算了~

新年就是要開心~


新年快樂!!^ ^



佩01/01/2011/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