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臨囉~

哈ˋ

今年終於可以跟二班的各位一起度過了~

去年大家都去台北比賽,

留下我們十個,

好孤單~


不過今年,

真的好不一樣,

大家都好熱心,

一直把溫暖送給大家~

當然我也收到不少^^



這次,

大概有20張卡片吧!

我好開心^^

本來預計大約是五張的說=///=

沒想到,

超出我的意料這麼多呢>///<



發現大家都好熱衷於聖誕節,

可是基於本人很懶,

所以我幾乎是沒有送=/=

大概只送3份吧....

沒收到不要太難過啦!

----------------------------------------------------------------


摁ˋ

聖誕節就是個溫暖的日子,

不論是誰,

每當我收到一份卡片或禮物,

我的心,

都覺得暖暖的。


再冷的日子,

只要捧著大家給的卡片,

風,

都似乎不再這麼的冷冽了^^




祝大家


聖誕快樂!!




  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