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某天花錢花的好【爽】!!>///<
本來挺悶的去補習...
誰叫笑笑沒來,
害我沒人欺負..
啊!是沒人比啦!~~





下課後就緊接著去 Shopping  !!!
鞋子、衣服
阿阿阿啊!!!!!
都...都高檔貨欸!!!!>///<
喔喔喔喔喔!!!( 謎:現在正處於瘋狂狀態...





話說.....
掩老爸買了台MP4給我欸!!!
喔喔喔喔!!!
還比鞋鞋貴欸!!!
1990摳!!
喔喔喔!!!
還觸控式的欸!!!>///<
我之前那麼努力拼到第二名!
終於有結果了!嘎!




以前可以,
我看現在難了吧!
胡++太可怕!
小強太穩了!
阿牧雖然小贏一次,
但還是好難唷....
嗚嗚嗚....





算了! ( 謎:轉好快...
最近...
託笑的福,
我買了一套小說喔!
不過才第一部10本而以....
還有外傳4本+第二部...
唉~
要不是怕我自己破產,
又怕笑沒錢買立萍的漫畫....
真該一次買完的....
唉~




如果要借,
歡迎預約!~XD
不過要先等蓉&宥看完還有我自己嘎!
嘻嘻嘻...
租金阿......
嘻嘻嘻.....
別擔心,
不會讓你破產的喲!
SO....



免費啦!~XD





農曆新年到了嘎!
在此就柷大家-----
新年快樂!
摳摳拿來!嘻~




新的一年...
還要繼續支持我的小說喔!
預計今年可以PO完吧!
因為我手稿已經寫到國二了嘎!
還有...
就是去幫我推推+多來啦!
推一下你高興我開心,
皆大歡喜啊!

多來踏幫我衝個人氣也好阿!
拜託囉~
嘎!







       By 佩 <0213.210> <六>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