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漫長的32天寒假竟然結束了!!!
喔喔喔!!!
不會吧!
我的小說漫畫還沒科完欸!!
還有一大堆... ( 謎:是你自己懶的翻欸!= =
有零之地帶、孩子們的遊戲 ( 漫話 )
闇!!騎士、神˙歐巴桑... ... ( 小說 )
還有一堆電影....
唉~
寒假不夠啦!!!!





話說,
我真的把補習班的英文、數學給它擺爛....
最近理都不理...
都到了寒假最後一日,
俺才想起來,
喔!
俺還沒寫完哩!!!
好佳在,
我記得沒有很多! ( 謎:什麼好像!
因該可以在學校把它飆完吧! ( 謎:孩子,你一定要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嗎?





再話說,
我的小說好像沒啥進度欸...
手稿只把上學期還沒寫完的完成....
電腦的,
更是不敢想像.....
唉~





不過勒!
我還是挺想開學的!
因為降就可以欺負...
啊!
是【愛護】我的同學們!
嘻嘻嘻...
而且就不用聽我家老媽、老姊碎碎念啦!!!
嘻~
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那麼...
咱們就開學見啦!
嘻嘻嘻....





                                                                       By 佩  <2010.2.21>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