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裡一直很煩燥....
心中存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看著你笑著,
心中也跟著你笑著.....

看著你難過....
心中竟然也跟著你落漠了起來....

我到底怎麼了?
我又未何會隨著你起伏?

種種的疑問,
一一的在我心中種下.....




我想了很久,
等到我想到上回我擁有那感覺的日子....

我恍了....

因為那是我喜歡【他】的日子....




我一直不知道該如何,
我不想改變現在的相處模式,
因為我知道,
假如我倆真的成為情侶,
我們的感情跟關係可能還不如現在好....



怎麼辦....
我又慌了....
這種感覺...
我能否捨掉?



告訴我...
我,
到底該如何面對我自己?



我能割捨掉這種情感嗎?
我想保持原狀啊!
進一步並不是我們的希望,
對吧?



到底....
我還是被吸引住了....
究竟...
何時我才能自救出去呢?
還是...
依舊是那個被救的人?


我...
真的不曉得.....


就救我.....






                                                              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