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鬱悶



最近眉頭感情很好,

老是皺在一起,

有點鬱悶,

應該是說很鬱悶。



心情,

感覺有點虛假,

有點渾渾噩噩的,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有點煩悶,

卻又說不出所以然...



很煩,

不知道該做什麼,

不知道想做什麼,

甚至想一直發呆下去,

什麼事都不要做,

反正做什麼都沒勁。




很鬱悶,

應該是因為想起了很多事

和引起了很多感觸的關係吧!

ㄧ年前的我是怎樣,

ㄧ年後又是怎樣。


感覺上什麼都變了,

卻又覺得什麼都還像從前般,

該說我是長不大的小孩吧!

依舊依戀著過去的美好以及回憶。


但這並不代表對現在不滿意,

只是有種感嘆,

有種惋惜吧!




想了很多,

也像是什麼都沒想一樣,

一直繞著過去打轉,

想著想著,

好像又回到了過去,

但睜開眼,

卻又是另一種場景,

百感交集吧,

我覺得。




我還記得有個同學跟我說,

我怎麼老是在皺眉頭?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感覺上是要想事情,

卻又好像不完全是。

有點奇怪,

卻又說不上是哪裡怪。




感覺上,

失去了方向。




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該是抬起頭向前直直邁進,

還是睜隻眼閉隻眼走向另一條名叫【未知】的道路?

好煩,

也好複雜,

覺得未來,

似乎是充滿變數呢...



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好想趕快確定自己未來的目標,

或許只是想要讓自己安心,

或者是說,

。安慰。  


好徬徨。

總覺得如果可以像姐一樣,

早早就把目標想好、確認,

然後努力邁進,

直到達成,

有多好?


但我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知道現在說未來太遠,

說夢想太可笑,

但總是克制不住,

或許就是一直以來都鬱悶的一小部分原因吧!




對未來憧憬,

對未來恐懼,

維持現在也沒什麼不好吧!

但這誰也沒成功過,

成功的維持現在。


時間一直在走,

從來沒有停止的時候,

一直一直,

不管文明怎麼變,

不管之後會如何,

就是一直一直的走,

直到全宇宙都停止。







    佩/08.28.2010/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