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努力寫小說+畫畫 ((我真的沒偷懶!

但無奈我的想像空間不足...= =

小說寫到第26回第一頁一半就想不出來了...

一直想要有輕鬆的氣氛...

還有搞笑的感覺...

但是但是!!!

人家就是寫不出來阿!啊!((吶喊

我不要當寫武俠的料~((吶喊

我要搞笑跟歡樂~((雙膝跪下,仰頭張臂向天吶喊




而人物設定畫,

我決定要跟立萍分工,

一個畫人,

一個畫衣服之類的設計,

我就是後者。

但是!!

如前面所說,

我的想像空間不足啊啊阿!!!((再度吶喊

設定完暴力中學的衣服後...

我...我就設計不出血泊中學的衣服了~((嗚嗚嗚...

啊啊啊啊!!!!!((抓頭轉圈

我要怎麼跟立萍交代阿啊啊啊!!!((抓狂亂吼


++++++++++++++++++



最近的天氣真是巴拉巴拉的好幹!(!?

刮風下雨的,

這樣就算了,

風大的超級不像話!!!

走路都不穩,

更別說是要撐傘遮雨!

乾脆不撐淋雨亙!

溼答答...= =


話說...

我''似乎''是上學期總成績第三....吧 (( !?

似乎有啥獎勵巴拉巴拉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 = =

但是有點期待!((但是我不要禮卷!!!((怒吼

禮卷拿了不少,

也沒在花...

雖然想過要買書,

但是人家想要的【闇!!騎士】都沒有賣啦~((打滾

只能花現金...((嘆



說到買書,

有點失心風狀態,

想買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錢包不允許...((嘆

也不是沒$$啦...

只是捨不得看$$這樣一去不回((拭淚

所以想用禮卷...

但是找不到我的暗騎士啦~((打滾

雖然也考慮來買蝴蝶的書,((我是終極粉絲優~

但如果是我親自去書局買書,

一定會被罵...((嘆..

因為母親大人和父親大人不准~((再打滾

想託人買,

但好怕他買錯...

唉...

好麻煩阿啊啊啊啊~~~((怒吼


---------------------------------------------------------


我發現最近變得很愛廢話...

被''咩醬''傳染了...((嘆

雖然很愛廢話,

但是我真的想不出要在無名打什麼,

結果在不知道的結果下,

產生出此篇...((啥?!



啊...

我真的詞窮了啦~((打滾

該去看辭海了...((誤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廢話吧!!

^ ^




佩 2010.09.10/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