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有點OOXX~

先說颱風好了,

她碼的亙...

我的房間窗戶竟然給老子漏水了!!

害我無心讀書!((明明就是不想讀




再說昨天禮拜五實在有點背!

不是踢到別人的''鐵''餐具,

就是東撞西撞的!

雖小嘎咩細!((有人看的懂嗎??




話說我也想烤肉的說~

因為我也閒來無事~((明明就是你不想做事

補習走路回家時,

看到一家一家在烤肉,

唉呀~

一家多和樂啊!((他語無倫次了...




又說,

小說正式進入國三部份,

一開始就是令我頭疼的''基測'',

在想說,

要用''文武''來寫,

感覺上比較好寫吧!

畢竟看我小說的知道,

要他們真的去考基測...

唉,

恐怕是以10分進校吧...((嘆= =

所以乾脆來個文武兼俱的考試算了~

但又怕佔到太多篇幅...

到時候又擠到下一本怎麼辦?

人家想第四本全番外欸!

可是感覺上整本番外好難寫...

唉~

我真是多愁善感阿...((最好是啦!ˋˊ




忽然發現...

我的內文根中秋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似乎純粹只是寫好玩的~



對了對了~

有人有尋夢版嗎??

最近''比較''有在用,

不過還是不常就是了~

我的版:http://board.ek21.com/A?685544

歡迎光臨呵~^ ^



中秋節黑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