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沉重


最近成績起伏很大,

尤其是理化,

一下接近100,

一下在及格邊緣,

跳tone很大,

也很不穩定...



越接近國三,

越是沉重,

有點茫然,

有點不知所措,

成績讓我越來越鬱悶,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想過,

要放棄一些東西,

來成全自己跟家人的期望,

但是沒有一樣是我能真正棄下的,

不論是寫小說還是看小說,

我真的放不下,

我能怎麼辦?



我不像有些人,

假如不讀書,

還有別的事能做。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會,

不會音樂,

不會運動,

甚至連藝術方面都零零落落,

除了讀書,

我沒有其他的路可走,

當然寫小說也不能。


因為我並不覺得說寫那些東西真的可以讓我自己生活,

老實說。



最近想的有點多,

很困惑,

也很煩,

很想有大叫的衝動,

紓解自己的壓力,

拋下這個軀殼,

一秒也好,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好迷惘,

這世界在我眼前總是矇著一層灰,

一切都充滿了疑惑,

也沒有人可以教我。




什麼該捨,

什麼該拿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什麼都拿不起,

也放不下,

所有的東西,

都好沉重,

所有的東西,

都得不到。



雖然我知道,

放棄我所愛,

就能達到別人所期待的結果,

但我放的下嗎?

既然是我所愛,

那我真的放的下?


這世界太可惡,

總是得不到想要的,

一邊是自己,

一邊是父母,

不論選擇了什麼,

總是得放棄另一樣,

難道不能兩邊兼顧?



沉重的壓力使我喘不過氣,

每一口氣,

都是如此的沉重與複雜,

雖然也曾天真想過,

可不可以一刀解決自己?

死了就沒有壓力了吧?

但是每個人都知道,

死是不能解決的,

而我,

也不想就這樣被打敗,

因為我不想當個懦弱的人。



雖然我想努力,

但總是事與願違,

什麼東西都是往它不該往的地方伸展著,

我昏了。




這世界,

這台灣,

讓我喘不過氣,

讓我憂憂寡寡,

一股腦的知識,

充滿我整個大腦,

我沒有頭緒,

我好累,

我該怎麼辦?



好累好累好累,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佩2010.09.25/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