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過年囉~
今年初二我們家還是不免俗的回外婆家去了~
本來是很懶的去的說~ ((懶人~

怕寫不完,
我還帶了數學講義和國文閱讀回去,
結果勒?
我根本是碰都沒碰!
閱讀我還不知道要寫哪裡勒=//=
++++++++++++++++++++++++++
第一天~
初二,
六點多快七點起床~
 一家人除了我哥,
出發前往苗栗的外婆家囉~
話說路途太漫長= =
三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一直處於發呆放空狀態。
路上的風景不知道看了幾百遍了,
看到一半我還睡著= =
到了外婆家,
開始收紅包= =
然後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就降到了晚上((跳好快= =

看了一些"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快笑死=/=

十點照樣看"新兵日記"

外婆在睡覺,

害我一直憋笑,

都快內傷了=///=


話說羅剛竟然親王士官長!

~經典的啦~((偏題!偏題!!

 

 

第二天~  

初三,  

這次我乖乖的回我爸的故鄉,  

在苗栗苑裡的海口,  

雖然不冷,  

但風好大-/-  

我都快飄走了~~((這麼瘦?  


好久沒在過年時回來了~  

每次都跟表姊出去
很怕無聊的我, 

這次帶了本小說回去,  

窩在旁邊看, 
 
看了一些時間後,  

我整個腰酸背痛= = ((老了~老了~  


飽餐一頓後,  

我爸又再跟他的兄弟們喝茶聊天,  

四伯母抱了一個小孩過來,  

阿阿~~

好可愛~  

才四個月的說~>///< 
 

似乎很怕我們太早回家,  

四點時正要回外婆家去的我們,  

被大伯父叫住,  

...居然要吃晚餐? !

天阿~  

我的午餐還沒消化欸!  


又吃了一頓才回外婆家 ((好怕胖死阿-/-  

頭崩欲裂的我,  

趕緊窩回被窩,  

睡起覺來 ((豬阿我-/-  

起來不久,  

我跟姐又接著看"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後篇"  

~  

超好看的啦~  

結局超棒的!!


第三天~  

初四,  

沒想到已經連續被請兩天客的我們, 
 
今天還有一攤!

二舅媽買著大餐等著我們來~  

之後,  

二舅媽帶著我們去了台中的高美溼地!  

...是蕭敬騰在"收藏"MV中燒鋼琴的地方阿~ 

超興奮的~>///< 
 

之後又去了表姊家,  

大我三、四個月的表姐,  

儼然是國三生了!  

要考基測的她跟我說了不少"辛酸事"  

聽完,  

我真的不想考阿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