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破爛身體。

哀...

開學不到兩個禮拜,

我又生病了=///=

還發燒的說~

討厭= =


原本只是以為補習班冷氣太強在過敏,

誰知道我隔天整個昏沉沉,

據說還發燒= =

可憐如我,

那天是星期天阿~!!!!

根本不能去看醫生!


撐著撐著,

終於等到禮拜一,

請了第四節看病去。
 
當初醫生還很擔心是不是流感,

還好微微發燒個兩天後就沒事了。
------------------------------------------------------------
禮拜二的大隊比賽,

我拖著這破爛身體跟去了,

大家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

比賽的結果誰也無法預測,

既來則安之,

就讓它這樣吧!
-------------------------------------------
可能是生病的關係吧...

腦袋很昏沉,

時常在放空。

生病很累...

一個健康的身體,

誰不想要呢?

我就這破爛身體,

最希望的,

也不過是個健康的身體,

不過分,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