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垂下,

...

今天的星星也好美。

 

『我...我很喜歡妳!』

不知怎麼來的,

腦子裡突然閃過當初你所說的話,

那些話,

似乎也是在這樣美麗的夜空下出現。

 

那天,

靦腆的你,

悄悄的,靜靜的走在我身後,

一直不善表達的你,

突如其來的話,確實嚇到了我。

『我...我說...我很喜歡妳!』像是怕我沒聽到似的,你又重複了一次。

『咦?』別怪我這樣的吃驚,因為我從來沒想到我們的開始竟然是這樣...

 

忘了當時在想些什麼,

我只記得我答應了你,答應和你在一起。

也沒想到,

這,

將是我最刻骨銘心的一段回憶。

 

雖然你不善言詞,

也老是嬌縱我的無理取鬧,

但你對我的體貼與呵護,

就像是「唯一」那樣般,很溫柔,也很寶貝。

 

我們一起上學、一起讀書、一起回家,一直一起。

忘了過了多久,

一直對愛情很羞澀的我們,才牽起了對方的手。

而你的手,很溫暖,

你大大的手,像是怕走丟的孩子,緊緊的牽著我。

 

我常想,

如果當初你沒突然說出這麼一句,

我們是不是永遠都不會開始?

 

我每天像是個公主一樣,被你捧在掌心,

對你的溫柔,我不斷的索取。

我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每當我生病時,

你總是叮嚀我多多休息;

每當我難過時,

你總是輕輕的拍著我,要我不哭;

每當我生氣時,

你總是靜靜的聽我抱怨。

這樣好的你,

我找不到第二個...

 

我們陪伴著彼此,也依靠著彼此,

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再枯燥乏味。

 

原本以為,

我們可以一直伴著對方到永久,直到,

我看見你眼中有了別的她。

 

『我...  『你什麼都不必說...』因為不善言詞的你,說什麼也是徒然的。

『我們,結束吧...』結束這,如夢幻般的一切...

 

 

斷然結束一切的我,以為心也會如口一樣的武斷,

怎麼知道,看著你與那個不再是我的她,我的心依舊會抽痛著。

 

越在乎就會越脆弱,果然是對的。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愛你這個決定,雖然艱辛,我不說對不起。

失去你,我學會放棄。

看到你身邊有了另一個她,我很高興。

幸好,你還是有人陪伴著。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不會去忘記你。

雖然我們是這樣結束了,但是,你給我的回憶,

是不能忘的,

就算能忘,我也不想,因為,

那是我們唯一在一起過的證據。

 

 

那夜,

依舊閃耀著星光,不停的灑在這沉睡的大地,

那種溫暖,

就像當初,

你對待我那般。

。我不想忘記你。


-----------------------------------------
第一次把短篇PO上,有點不安。
我知道筆法還很笨拙,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