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男人是不能相信的...」
母親...妳是因為被爸爸背叛,才這麼說的嗎?

「阿~那個學長好帥~!」 「喔不!少花癡了!」別只看那張皮好嗎!
「厚~亞晞!別老是這麼嚴肅嘛~!」這不是嚴不嚴肅的問題阿!!
「好了好了!別煩我,我要回去了!」我轉身想逃離那種粉紅氛圍。

「我的天~!那種男人哪裡好阿!只有那張皮能看吧!呿!」我不以為意。
碰!
「痛死了~哪個混帳王八---」 「亙...誰啊!」
「那個學長!」不是那個"聽說"很帥的那個學長?
「是我沒錯啊!」 啥?  「啥什麼啊!撞到人不會道歉?」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很詭異欸!  「詭異又怎樣?我就是"聽"的到啊!」
汗.... 「嘖!學妹,叫什麼名字?」 「我?夏亞晞。」他想幹嘛啊?
「沒幹麻,我是冬言邵。」,『嘖,女人就是多疑!』  
「你說我多疑?不對!我怎麼也聽的到你在想些什麼啊?」
「「是怎樣,世界要毀了嗎?」」 「「喂!不要學我說話!」」
天阿!聽的到對方的內心話就夠扯了,有必要連話都一樣嗎? 「嘖,妳當我想?」
該死!我才不要啦!天阿~這種超芭樂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錒!而且還是我最痛恨的男生!
「女人,我聽的到喔!妳當老子想啊?」
沒想到,痛恨雄性生物如我,痛恨雌性生物如他的我們兩個,居然就這樣認識了!
「阿~我不要認識男生啦~!」 「臭女人,你當我想認識妳?嘖!」


冬言邵,高三學長,有著亮眼的外表、高超的運動技巧,和讓人望成莫及的傲人成績。
根本是極完美於一身嘛!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種人啊!太不公平了!
「不公平又怎樣?」 「厚!別偷聽我的內心話啦!」 「不聽就不聽!」
討厭!這樣哪有隱私阿!而且而且!!「爲什麼不離我遠一點阿!」
「喂喂!!妳當我想喔?每天被那些花痴女搞到煩死了!不來黏妳,我哪來的清閒啊!」
那也不要用"女朋友"的名義好嘛!
「乖~答應就答應了~別鬧彆扭拉~」 「誰准你聽我的內心話啊!」 「哈哈~認命吧妳!」
那天,這那傢伙居然要我當他的"假女友"!傲慢無理!誰不氣阿!問原因,只因為我討厭男生!什麼理由啊!
「喂!亞晞!」 「幹麻?」突然這麼正經看著我幹麻? 「我要請假幾天。」 
「然後呢?」關我何事? 「當然有關啊!妳...哀..」
「幹麻啦你!」 「沒事,這幾天要乖啊!別我回來就跟別人跑了喔!」 「無聊!」


之後大概有一個禮拜吧!這位"男友學長"真的都沒來找我,聽班上的女生說,他似乎是出國去了。
說不好奇是騙人的,也嘗試"用心"跟他聯繫,但不知道是距離太遠還是怎樣,我找不到他。
「他在幹麻啊?」怪想念的...
「亞晞~妳男朋友來找妳囉~!」 「他不是啦!」咦?回來了?
「亞晞~別害羞啦~」誰害羞!我寧願從來不認識他!回來也不說一聲!
「幹嘛?我也是很忙的好....嗚!」幹麻突然親過來阿! 「我好想妳...晞...」 ?!
「跟我來!」不等我答應,他拉了我就走。  「幹麻啦你!」一回來就這樣!
「對...對不起...亞晞....」 「怎麼啦你?幹麻一回來就要死一樣?」 還...還搶吻我!
「妳老實說...這幾天妳沒有想我?」 「啊?幹麻問這個?」 「我不管啦!有沒有?」 
「有啦有啦!」我敷衍著。「真的...?」 幹麻啦!怪裡怪氣的! 「亞晞....」 
「幹麻....啊!」我話又還沒說完,他竟然又撲了過來!
「你今天怎樣啦?發神經啊!!我只是你"假的"女朋友!」 「對...對不起...抱歉。」
「喂!欸!!」幹麻道完歉就走人阿你!不會解釋阿你!莫名奇妙!
「今天是怎樣啊?是發生了什麼事阿....」


++++++++++++++++++++++++++++++++++++++

   阿菈~總算是寫完上篇了~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總共要寫幾篇=////= ((沒辦法~看靈感決定~
我已經努力寫歡樂一點了!!別榨我了~!
我真的覺得我還是寫短文算了= =
寫略長篇甚至是小說,到最後都會偏題=////=寫完還會發現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
哀~

希望大家喜歡吶~

 
   Shai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