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
無力感充斥著,
明明,
自己很努力,
卻,
看不到該有的數字....
我的努力,
不斷的漂流,
然後消失....


模擬考,
爛到一個死,
誇張的數字,
像是嘲笑我的努力...

我好不甘心,
為什麼自己總是輸那些不想努力的人?
總是輸那些只想靠聰明取勝的人?
是誰,
告訴我努力一定有他的收穫?


好累,
好累,
翻著不想再翻的課本,
我好想睡,
我想往夢裡鑽,
逃,
然後離開這個不平衡的世界...


傻傻的相信,
相信自己的努力,
結果,
一蹋糊塗,
完全,
對我大笑....


暑假,
埋頭在教科書裏面,
小說,
總是節制著,
寫也不敢寫,
怕的是,
自己不夠扎實,
面對不了之後的大考,
結果...
呵呵....


崩潰。
父母看著成績搖頭嘆氣,
嚷著,
別讀了。
天知道,
這有如宣告我的死刑,
為什麼,
我的努力只換來一句賜死?
我不甘,不甘....

-----------------------------------------------------

過去失去,早已追不回。
現在失去,也已來不及,
未來失去,只能趁現在珍惜。

我不知道自己還奢望些什麼,
記得從前,
是希望快快樂樂的畢業,
現在,
我只想平淡的過去。
或許是某些東西改變了我,
使我不在只是無聊的憧憬,
我摔過了,也哭過了,
算是,
很值得了吧?

+++++++++++++++++++++++

緊握著手中剩下的,
我不想放,
多想,
就著樣到很久....

神,
我乞求著,
一個微渺的願望,
只是一個希望能握緊手中的願望,
求你,
達成好嗎?

--------------------------------------------

很多東西停擺了,
小說之類的,
犬夜叉番外還在努力中,
【感應】第三篇寫完,
和蓉一起寫的,
還她了,
其他的,
也有一天沒一天的寫,
完全,
沒心思。

+++++++++++++++

8/23
608同學會,
很期待很期待,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想念的要命~

期待囉,

608小太陽,

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