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姓顏,名筱守,名如其人,我擁有一雙小小的手。我一直很討厭我的手,因為它一點用處也沒有。
但是,有人跟我說手小很好,因為牽起來很舒服,可是,他還沒到那個時候。
「怎了?恍神啊?」 「呃...沒事!」他是尹奩文,每個人都很喜歡他,人緣也很好。
「是嗎,欸,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妳會喜歡的,走!」

「將將~還不錯吧!」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藍天。「哇~好漂亮!」
「妳終於笑囉~沒想到妳這麼在意欸....」他老是嘲笑我的手,讓我很生氣,我也不喜歡啊!它一無是處!
「呃...」 「可是妳的手真的好小喔!妳看妳看!」突然間,他將我的手附在他的掌心,我聽到我的心正在快速跳動著。
「哇~比我小一節耶~! 哈哈!」我感覺到一股熱流從他的手心傳來,好溫暖。「吼~幹麻一直笑人家!很討厭欸!」「哈哈!!」
我把頭轉走,不敢直視他的眼,我想我的臉一定很紅。
「走吧!要上課了!」他將他的手收回了,「喔...走吧!」為什麼我會感到一絲失望?

這個奇特的感覺我一直想不透,上課在想,下課還在想,想了很久,也一直沒有答案,或許它是無解的?
「怎了?最近很愛發呆喔!想誰啊?」「啊...?」
「天啊!乖學生筱守盡然上課恍神欸!!」,「是不是發燒啦!?」
二話不說,奩文將他的手蓋在我額頭上,像真的在幫我量體溫,
一股暖流,又從他的手心傳來,所有的疑惑,都被這股暖流給趕跑了,身心感到前所未有的暢快。「咦~沒有,很正常啊!」
「什麼啊!你才不正常吧!」「喔~惱羞成怒~!」「你很煩欸!」
「哈哈~不鬧妳啦~對了,妳記得今天要補習嗎?」「補習?喔...」差點就忘了呢!
「妳要怎麼去呢?」「呃...走路吧!」「是喔~掰!」
為...為什麼要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突然覺得,他的眼睛好漂亮!

上課時,我一直無法專心,心跟腦,都充滿了尹奩文的身影,我想我的疑惑,有了解釋。
「妳最近真的怪怪的欸!」「連上課都不專心!到底怎麼了?」
「沒...也沒什麼啦...」看著他這麼關心我,我實在也很難過,我心中的想法,要怎麼跟他說呢?
「妳這樣失神,等一下走路回家怎麼辦?我陪妳走吧!」
「不...不用啦...我可以的...我...」多與你相處一秒,我的心,會更加痛苦!「不可以!走啦~走啦~」

原本喧囂的夜晚,不知怎麼搞的,變得好寧靜,所有的聲音,所有的空氣,全被抽空了,我,快窒息了...
突然,我感覺到掌心一陣熱,他,握住了我的手...我想掙脫,「就這樣讓我握著,好嗎...」
他像是對著自己說, 而他的手,卻握得更緊。「筱守...」我愣了一下,他第一次這樣叫我。
「筱守...」他停下腳步,看著我,「就這樣讓我一直牽著妳,好嗎?」
「我...」「妳不必再擔心你握不到東西,抓不到未來」,
「因為我將是妳的未來,妳的一切。讓我一直牽著妳,好嗎?」
「奩文...」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淚水佔據了我的眼框。眼前原本黯然的未來,似乎透著一絲的亮光,或許未來,是光明的。

「筱守...我..我知道很突然...我...」   「我答應你,我答應讓你牽著手,走向未來...」

我想我不會再討厭我的手了,因為它讓我找到了未來... ...

----------------------------------------
喔喔~
終於打出來了~~~
蠻久以前寫的,是我的第一篇短篇呦!
有點無可救藥的爛漫啦~~

明明情人節都過了一個禮拜,
卻還是堅持是"情人節獻禮" = =""
不知道評價如何呢,
快來給我意見吧~~

Shi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