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雨都停了好久,
天,
怎麼還灰著呢?
還記得,
你說我們都要快樂.....

害怕寂寞,就讓狂歡的城市陪伴我吧!
假裝,自己也在狂歡著。

喧嘩的人們環繞著我,吵雜的世界,
和我清冷的心,
恰好相反。
人再多,自己,終究還是只有自己。


讓我忘記吧!
讓我放棄吧!
給我一個理由捨去所有和你有關的世界吧!
越是想抽離你,卻發現,那時的愛,
反而更加的清晰。


最痛的距離阿...
大概...就是你明明已經離開我,
卻還強占在我心裡吧!


走在從前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還是依稀聽的到你的笑聲,那時的你,是自由的。
回到從前我們一起住的地方,
那些回憶,沒有和你一起離開。
最害怕,
看到那件,你冬天最愛的外套,
不過...
那外套跟著你,也離開了我。


身邊再多人,又有什麼用呢?
每當,我笑了,
心,卻諷刺的大哭。
有誰知道,
連我的心,
都嘲笑我的懦弱。


既然我這麼愛你,那,
請給我一個忘記你的理由好嗎?
也請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放棄當時所做的決定,
那些愛,沒有隨風飄走,
反而侵蝕著我。
最痛的距離,
是你只在我心裡。


為什麼...
我忘不了那天大雨裡的別離?
為什麼,
我找不到好理由,來放棄等你的決心?
我的愛,
無法抽離你,也刻在心裡。

最痛的,
是你已不屬於我,但,
我的心卻收也收不回來。


給我在多的理由,
也找不到對的藉口。
因為我還愛你,
我,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