柪不過我爸媽,
硬是被拖去騎車逛公園。


一進去那座新整理過的公園,
突然好多回憶一擁而上。

那座公園,
是我學習騎腳踏車的地方,
不知道摔的多少次,
也忘了學了多久,
但是,
就是還記得當時的情景。

悠閒的騎著,
想到很多過去,
想到好多好多當時學騎車的趣事。


離開了公園,
我騎上了前往小學的道路。

小學阿,
還是美麗依舊。

經過那個人的家,
我居然又想起那傢伙,
這是令我吃驚的。

以為,
自己早就把那個傢伙忘了,
到頭來,
那傢伙只是住在角落沒被我看到罷。

居然,
很想看到那傢伙,
那個個性惡劣卻很吸引人的傢伙。

我沒有很思念他,
只是觸景生情罷了,
我已經沒有留戀了。


經過小學,
有種想進去的衝動。
好想好想看看,
那個曾經孕育出我的地方。

六O八的教室是否還在,
四O九的壁畫是否依舊?
那些老師,
是不是都還在呢?


又騎過那時每天走回家的路,
好多店關了,
好多店也開了。
景物沒依舊,人也是。

怕回家,
那時我總是刻意的慢慢走著。
走過的每一步,
看過的每一物,
都好令我懷念。


小學,
有快樂的回憶,
有悲痛的回憶,
也有特別的回憶。


兩年過去了,
我不在大多數人在的國中,
有些失望與難過,
因為我總是不能跟上大家的話題。

雖然如此,
我,
大概還是蠻喜歡現在的二班吧!
國小是多麼壓抑的自己,
居然短短兩年不到就變的開心許多。


哪天,
咱們一起開個小學同學會吧!
有孫老師有我們,
三十一個人,
一個都不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