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雜事文...


最近....真的發生了不少事....

無論是自己,

還是身邊。



班季球賽結束了,

這次...

結果就如我們自己所預測般,

雖然女生輸了,

那也沒關係,

至少,

努力過了,不是嗎?

+++

有時候自己的心思會飄的很遠很遠,

要是....

自己不是在這裡,

我會走向哪條道路呢?

離國三越近,

我就越迷惘,

自己,

真的有想過"之後"嗎?



望向窗外,

享受幾分鐘的閑靜,

有時候,

自己也想逃出去,

奔向天空。

當然,

我也知道那只是自己的癡想,

永遠永遠不可能發生,

但是,

在喧鬧的世界待太久,

要我不想叛逃,

好難好難。

或許,

這裡本來就不是太平世界吧!



自己,

到底是什麼呢?

每天醒來,然後做著和之前一樣的事,

意義,

何去何從?

+++

園遊會阿...

下一個令我期待的日子,

這次,

會不會下雨呢?

這一次,

會不會一個人呢?

呵...

就讓它來臨吧!

什麼都不必猜測,

就,

讓它靜靜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