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

好久沒發文囉....

呵,

沒想到一發文就是這種"離別文"....



畢業了,

我們一起走過的三年歲月,

已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三年的時間,

是不長也不短的剛剛好,

長到足已回味,

短到稍嫌短促....

畢業,

或許是"國中"這本書的完美註腳吧!



0611

今年園遊會,

雨勢比一年級時更滂沱,

撐著傘走著,

等不到那人的燦笑...

明知道他有他的圈子,

卻還是奢望著。


0609、0610

那是我們證明實力的日子,

雖然早就有學校了,

但還是努力著,

努力想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

結果呀,

呵,我自己明白。


0612

我畢業了,

畢典上沒有想像中的無聊,

反而有些的感傷...

看著手中的獎盃,

或許它是我這三年存在的"證明",

證明我曾經有衝勁,

證明我曾經很勇敢的向目標邁進...

但那也只是曾經,

畢竟以我這種分數,

想達到那時的目標以太難,

太難。



回想這三年,

我曾哭過、笑過,

也曾怒過,

但更多的,

是"冷"過。

恨死我這種個性,

面對亮光,

只敢在原地伸手渴望,

卻沒膽跨出步伐...

馬的,

我這種個性還要害自己多少年?



高中,

應該會有"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感觸吧...

明明是一樣的環境,

重新面對的,

卻是不一樣的人群...

沒有你們,

我還有在融入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