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暑假...

自從開始跑補習班之後,

生活開始大大大忙錄了起來...

忙著連絡神隱的小學同學...

排補習班時間、

忙考試...

呼~

真的好累喔...

英文作業多到爆了....

煩煩煩...!!!



天氣炎熱,

出去買個東西回來就皮膚過敏...

討厭...

想出去玩,

但不是沒人約,

就是我不能去...

我的暑假阿,

怎麼如此的無趣呢??


想打工,

卻被高瞻考試害的不能去...

煩,

明明當初你們就不給我考,

也不讓我讀自然組,

現在居然又要我去考看看...

都把熱情澆熄了,

現在怎麼點都燃不起來了...

討厭你們降反覆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