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星期四。

我期待的608同學會。


好熱呢,

距離又好遠喔~ =''=

11:30的聚會,

在石頭,

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

感覺格外興奮=W=

許多回憶都湧上了。


實在不適合吃到飽...

一來是我根本吃不了什麼,

二來是一區一區的,

沒辦法並在一起聊天!:((


有些遺憾有些人不能來:((

希望下次可以更多人到場!:))

----------------------------------------------------------

老實說...

其實我是有些不高興...

人都有底線的,

就算你三年前跟我非常要好,

那也是三年前的事了,

第一次我可能會一笑置之,

第二次...抱歉,

我可能會當作沒聽到!

----------------------------------------------------

7/20,星期五。

和柏淵回加昌幫千惠老師整理教室。


還是炎熱的一天...

在汗流浹背之下幫老師整理教室,

雖然很累,

但看到整齊多了的教室,

還是很開心!^^

只能說學弟妹阿,

恭喜你們可以被千惠老師教到!


結束後,

和咕咕一起逛校園,

順便回憶一下之前做過的蠢事:P

發現...

學校真的變很多很多。


從大門看去,

像是沒變更過,

但一踏入中庭,

簡直是大轉變...!!

好綠好綠的樹和草,

少了花的生氣蓬勃,

好...單調!


好多地方也都變了,

遊樂場、操場的顏色也從新漆上、改過...

非常的...不習慣。


雖然變了很多,

但我好想再回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