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強烈的書癮,
不斷的,
不停的,
翻閱著。

像是想刻在腦海裡似的,
我細細的讀著,
關上門,
在只屬於我的小小空間裡。


我沒有被名為寫作的「暴君」統治著,
卻也被名為閱讀的「暴君」統治著。
明明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
但我就是停不下來。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只因為我是瘋狂的讀者吧。

翻著已經看過不下十次的書,
茫然,
像是不曾翻開過...
為什麼我會沒有印象?

記憶,
在衰退,
毫無理由的。

腦中只有模模糊糊的印象,
不清晰。

霧裡看花。
 

 
名為閱讀的暴君阿, 

我是否是臣服於你之下的子民?
要不為什麼,
我無法脫離閱讀得掌控呢?

                            


                                                                  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