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撐一把雨傘,
世界昏暗,
傘下很寬,
卻擋不了雨冷風寒。


我一個人披著一件大衣,
四周都是雪白,
大衣很厚,
卻擋不住寒風刺骨。


我一個人置身一間空房,
周圍充滿生氣,
房間很大,
卻擋不住蜂擁而出的孤寂。


我一個人躺在一張大床,
置身黑暗,
床很大,
卻擋不住隱藏的寂寞。


我一個人蓋著一條棉被,
棉被很溫暖,
卻擋不住早已冰冷孤單的心。





                                                                                         By 佩 <10.03.2009>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