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笑,
只是為了掩飾心裏的恐懼,
對於笑,
我是嗤之以鼻,
笑的定義,
早已被我抹滅。



強顏歡笑,
是我的專長,
也是我唯一的存在感,
笑,
只不過是偽裝,
為何而笑,
早已不知去向。



鎮定,
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只是為了假裝自己什麼都不痛,
我鎮定,
真的就只為了防衛,
別無其他。



死亡,
真的只有那一剎那嗎?
籬開,
是否對我是一種解脫,
是否就代表自己已經活過了?
我不曉得,
只希望這是真的。



就算下了地獄,
就算到了枉死城,
我想到了那個時候,
我早已無謂了吧!
因為,
【我早已習慣用偽裝掩蓋一切。】







                                                                                                               By 佩  <10.25.20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