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不再屬於我的東西,

該留 該還 該丟 ?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

到底誰是誰 ?

 

該要有怎樣的情感,

冷淡 無視 悔恨 ?

 

今非昔彼,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那伊人阿,

你教我何去何從?

 

---

 

反正這情人節,

我是註定要當元宵節吃了。

 

反正反正,

那種東西早已與我無關。

不用懷念,

也不要渴望。

 

繼續沉溺在虛幻 虛偽的世界吧。

 

讓世界、

這個也充滿虛幻 虛偽的世界,

與我無關吧。

 

完全 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