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知道那消息正不正確,

但我早就不該有所奢望。

 

一年半阿,

就算了吧算了吧,

以為自己早把悲傷額度給用盡,

卻不曉得那其實是無底洞。

 

你大概以為我懂你,

就像我以為你懂我,

到頭來,

誰也不懂誰。

 

或者是說,

我們太像彼此,

所以都以為對方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諷刺呵。

 

明明曾是多麼的靠近,

現在,

比陌生人還陌生。

 

可笑阿可笑。

 

自己在那邊掙扎、奢望,

最後的最後,

有任何改變嗎?

 

沒有。

 

後悔嗎?

我好後悔。

 

為什麼當初要蠢到做出這種決定?

當朋友很好,

不是嗎?

為什麼,

為什麼要扯斷那條線?

 

崩盤。

 

Sad Ending從那一秒就已決定,

是我自己太天真,

相信那些可笑的美好結局。

 

灑鹽。

 

還想紀錄那些美好,

曾經的美好。

果然是瘋了,

熱愛文字到這種地步。

 

我該放過自己嗎?

將那些掙扎、痛苦通通拋棄?

 

死胡同。

 

居然還想扒住不放。

還有沒有羞恥心?

放手、放手

忘記、忘記

已經

結束、結束

 

饒了自己吧。

 

好不容易趕回了另一個人格,

不想再看到這麼淡漠的自己。

放棄,

放棄好嗎?

 

讓我饒了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