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高二阿...呵,雖然就別人眼裡,大概是平淡不過了,因為既沒啥瘋狂事也沒幹過啥蠢事,但對我而言,大概是繼"那個人"之後,另一個轉折點。

 

上了高中,我變的很懶、很懶,對於人際,完完全全失去了興致。彷彿,走回到"那個時候",誰也不熟、誰也不生疏,完完全全遊走在邊緣。每次分組什麼的,誰也不會排斥我,但誰也不會再第一時間想到我,我,不過是一個若有似無的一個人。有我沒我,其實,從來都不重要。

人際...我懶的上心;課業,在一次摔下後也失去了信心。

我崩了。

我厭惡所有看似美好的東西。不管是那種嘻鬧的氛圍、友情的親密、情侶間的甜蜜...煩,超級煩。所有的一切,在我眼裡真的是無聊不過。

我知道我這種想法太糟糕,但是,我止不住。

遊走在崩潰的邊緣,別說精神撐不撐得住,我的身體也日趨衰弱。中醫西醫大醫院小診所,我通通都去了,但我還是覺得很糟,非常非常糟。我治不好我身體上的病痛,更不用說我那時不時崩解的情緒。

或許找人說會有用吧!但,我並不想麻煩任何人。我不想因為我自己,造成別人的困擾,甚至是其他結果。

所以我盡我的所能,捆住自己隨時都想要崩解的情緒。夜裡的無聲嘶吼和低聲哭泣,不知道伴了我少次入眠。

我怕,我非常害帕。我害怕某一天自己的真面目被人拆穿,被人發現平時笑笑、對事情不甚在意的那個人,居然是個瘋子般的存在。所以我偽裝,更是冷眼看著身邊的種種變化,反正反正,這些通通與我無關。

這樣的態度,讓我的人格產生類似分裂的東西。

一個我,是那般純良軟弱好說話又好相處的人;另一個,則是完全冷眼看待這世界。

有一段時間,那個冷漠如冰的我佔據我的心靈許久許久,我想壓回"她",但我卻又不想這番軟弱無能的一再被傷害...偽裝,是我唯一能做的,至少,在人前不要那樣的冰冷。

 

是我突然的開竅嗎?也許吧!

突然,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逝去的戀情無所謂、失去的友情不重要、遺失的優勢不怎樣... ...,所有的一切,都是完全不重要。

放空一切想了想...

是阿,我是執著個屁阿?

 

大概稱的上是豁然開朗...吧!

我開始覺得生活有那麼一點的樂趣,甚至是讀書也讓讀出了樂趣。雖然對班上的人還是不怎麼的不上心,但至少是願意和他們有些交流。((偶爾調戲一下"孩子們"也是不錯的XD

 

 

高二阿,真的真的變了很多。

我會開始接受同學們的邀約、學習接受他人的好意... ... 雖然我悲觀依舊,但至少我的心眼放寬了許多。

就算是三不五時來襲的強大恐懼,我也會試著去解決((雖然解決的很爛ˊˋ

 

 

高三來臨,對我來說是人生第一個挑戰的學測也悄悄逼近。

雖然我成績在許多人眼裡是有些差,((看到數學就更差了ˊˋ))但我還是會努力,至少,我不能讓父母還有自己失望。

 

嘿,高三,我會好好應對你對我下的戰帖!

 

高醫藥學是吧!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