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上結束,氣喘吁吁的結束。

 

這學期修了25學分,還參加系上幾乎所有的活動,

可說是非常的"充實",

但也累到不知道自己在過甚麼樣的生活。

 

雖然當初填寫分股排序時興高采烈地將活動股排在第一列,

但是經歷過幾個活動的洗禮,才發現我還真不屬於"那類人"。

說慶幸沒到活動股嗎...唔,卻又不完全是吧。

 

 

明明是舞癡,卻跑去跳迎新晚會女舞,

文化中心好遠啊,明明自己是這麼懶的人,

卻還是冒著暴雨去練習,

就連在WASTN的籌備期也不忘練習,

雖然最後還是跳得糟糟的,

不過應該還不錯...吧,沒嚇到人才是www

 

 

接下來是系出遊,

抵死不當小隊輔阿,要不我真的會想死~~

也因為當了機動人員,所以在活動正式開始前都沒事,得了一點閒。

而且也多虧自己是機動,

因為自己又因為該死的莫非定律,在系出遊的前幾天生病了。

生病第一天早上幾乎下不了床, 

只請了室友幫忙買個東西就死在床上無法清醒,還請了大學的第一次假。

 

在系出遊時,還遇到了糟糕的天氣,

備案一個又一個被生出來,真心覺得負責人們都很厲害,

也因此讓我知道自己果然沒這種天分。

除了糟糕的天氣,還有糟糕的住宿,

十多個女生住一間只有一間衛浴的房間也是醉了,

晚上的洗澡和早上的盥洗都是時間的消磨。

不過第一天晚上的晚會是真的很不錯,

精采度和驚艷度是連我這個在後台控制音樂,只能從舞台後方窺視的人都覺得不錯,

希望之後有影片可以讓我從正面回顧一下阿~

 

 

接下來就是創意拉拉了,

本來是不想參加的,畢竟剛經歷過迎新晚會的洗禮,

花了太多太多的時間在練舞,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了,實在是不想再讓自己陷入不斷忙碌的漩渦,

但看到總召這樣為了人數不足而奔波著,

而且又想到這輩子跳拉拉的機會大概僅此這次,

因此最後還是加入了。

 

一開始還不怎麼累,因為同時進行的還有系出遊的籌備,所以只有討論動作和音樂之類的,

等到系出遊結束之後,就加緊腳步的瘋狂練習,

因為系出遊後的兩周就要比賽了。

這兩周很累很操,而且一練就是2個小時甚至是更多,

晚上的時間更是榨到連上網看小說、漫畫、影片等等的時間都沒了,

更不用說有時間準備多益的考試,

每次練完就是趕快洗澡做作業。

 

在兩周後的瘋狂練習和走位之後,

我們就這樣硬著頭皮上戰場了,

雖然沒有得獎,但我卻感動到快哭了。

畢竟辛辛苦苦練習了這麼久,總算是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了。

想想這麼努力的我們也算是達成了目標,

何況我們與其它系相比,練習時間只有短短兩周,

能有這番成果也算是很棒了!

 

 

 

除了活動,

另一項讓我累得半死的是這學期的課程。

這學期的25學分很是充實,

尤其是我最害怕的禮拜四,

從早九一路上到晚九,不過稍微慶幸的是中間有幾堂是可以讓我放空發呆的XDD

但坐在那邊還是會累阿,

只好讓美食彌補我疲倦的身體www

也因此這學期胖了不少XDD

沒辦法啊,這是不可抗力的因素,

壓力大怎麼可能不吃勒~

 

 

但若要說這學期真正操死我的其實不是這些,

而是每逢活動、期中期末考都碰上的生病或生理期。

像是系出遊,出發前幾天甚至是痛苦的無法下床,腸胃又再度出問題;

跳拉拉的前一天,也就是彩排日,則是碰上生理痛,逼得我不得不吃下止痛藥;

最慘的期中期末考則是生病+生理期,沒倒在教室算是老天給我的一絲憐憫吧ˊˋ

而且我拚死拚活考出來的分數終歸沒有達到我的目標,

覺得殘念阿ˊˋ

 

 

總結來說,

這學期算是充實過了頭吧!

但在這些忙忙碌碌之中,還是感覺到一些空虛,

這樣的感覺在結束後尤其強烈,

好像是重心被抽離。

也是因為如此忙碌,

讓我不禁思考,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嚮往的嗎?

雖然曾經嫌棄過只有功課,沒有活動的日子,

但這種被各種活動和練習追著跑的生活好像也不是我想追求的,

對我而言好像還是在熱鬧之外圍觀才是最合適的...吧?

 

反正,

我已經決定不再參與需要勞力和體力的籌備了,

大不了就是動動腦就好了,

畢竟我沒這麼強壯的身體可以給我這樣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